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在小桥引发强烈反响

2017-07-26 16:0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通讯员 范爱娟)连日来,央视正在播出十集电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小桥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反响强烈。大家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奋力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洪流,为加快建设美好小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专题片播出以来,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站办所、镇直单位、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恢弘大气的风格、深邃高远的立意、生动鲜活的画面,传递出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大业的强大正能量,给人以强烈的触动和震撼。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怎么改”等问题,在专题片中得到了系统阐释,让大家对改革的方向和路径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未来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安排,更加兢兢业业地干好本职工作,争当改革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践行者。

今年以来,小桥镇在“百日攻坚战” 中突出党建引领、项目开发、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环境整治、精准扶贫,全镇各领域比学赶超、竞相发展,各项工作都有着不俗的“成绩单”。专题片《守住青山绿水》聚焦生态文明体体制改革,在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纷纷标示,要认真对照环保标准抓好畜禽养殖污染整治、企业废气排放治理、黄标车治理等工作。

“《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我每一集都带着思考在看,感到非常振奋。”镇党委书记陈志强说,“这部专题片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举措与成就。全面深化改革是百姓的需要、是时代的需要、是发展的需要,这部专题片不仅要认真看,更要用心学、用心思考。作为基层干部,必须要有落实改革措施的担当意识,必须创新思维抓好基层实践,破解瓶颈,推动发展。当下急需破解的是小桥如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问题,要走出一条以茶产业为主导,茶旅结合的农村休闲游发展新路子。”

收看第五集《延续中华文化》后,第四批中国传统古村落小桥镇阳泽村的干群们感触良多。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小桥阳泽系闽源文化之源的历史加以发扬和传承,制定系统的传播规划,加强文化发展的谋篇布局,让生活和生长在小桥的人们都有正确的核心价值观,树立文化自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