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企业做强 > 正文

松溪:加大“餐桌污染”治理力度,推动食品安全

2017-07-26 15:24:10  来源: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18日,松溪县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度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安排2017年各项任务。县长苏建旗、副县长王瑛出席会议。

会上,苏建旗向各责任单位送达食品安全责任书。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好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狠抓食品安全的高压态势和高度警惕。坚持源头控制、产管并重,夯实各环节、各方面的责任,着力提高监管效能,凝聚合力,加大“餐桌污染”治理力度,推动食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把严守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事故作为监管工作的底线,全面落实“双随机”、风险分级管理制度,加大监督抽检、风险监测力度,最大限度降低风险。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国务院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逐个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严抓细管、长抓常管、真抓实管,确保我县食品安全。

王瑛总结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真齐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