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禁毒工作推进会在建瓯召开

2017-07-20 18:4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0日上午,南平市禁毒工作推进会在建瓯金龙酒店七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宣布建瓯市即日脱去2016年5月被省禁毒委列为“全省重点关注地区”的帽子。

会议由南平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长林威鸣主持。

建瓯市委常委、禁毒委副主任、政法委书记黄春致词。南平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长林威鸣宣读《关于调整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地区的决定》。

南平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江志勇对全市禁毒工作进行细化部署。江志勇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南平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概括为缉毒执法明显、禁吸治毒扎实推进、重点管理规范、禁毒宣传亮点纷呈。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禁毒综合评估为支点,推动禁毒工作上新台阶;二要开展网格化服务工程。即目标要明确,体系要健全,管控要落实、效能要提升。三要以禁毒整治为强手,促进各项禁毒工作的落实。要着力抓责任落实,要注重社会共识,形成党政主导,部门、社会参与,各方守土有责。

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蔡学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建瓯市禁毒工作实效的同时,指出全市禁毒形势仍然严峻,建瓯市禁毒工作虽然已脱帽,但是禁毒工作只是逗号,不是句号,禁毒工作还要继续,巩固成果,做到不松懈、不反弹。被列为戴帽的单位要痛定思痛,争取早日摘帽。各县市禁毒工作不容乐观,要开展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认识要上来,工作要深入。牢记整治责任、历史使命,增强忧患意识,工作要出实招、抓得早、抓得细,理出任务清单抓落实。二措施要强化,整治要到位。强化破案空间,强化重点整治,强化预防教育。三组织加强,工作有魄力。注重协同配合,强化保障,工作要有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组织参观了建瓯法律工作站和禁毒教育基地,观看了建瓯禁毒工作汇报片。

南平各县(市、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分局)分管禁毒工作的局领导,禁毒大队长或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南平市禁毒委(办)相关人员40多人参加了当天会议。(潘婉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