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举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推介会

2017-07-20 11:2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8日下午,建行南平分行在武夷新区隆重举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推介会。建阳区人大、政府、金融办、经信局、人民银行、银监办等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会上,建阳区政府郑顺莲副区长、南平分行严绍芳副行长分别发表致辞。郑顺莲副区长代表建阳区委、区政府向推介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建行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此次建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推介会举办非常及时,对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推动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南平建行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建行南平分行严绍芳副行长表示,建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不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此次创新推出“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是建行服务“双创”,助力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一项拳头性产品,是借力“互联网+”,搭建小微企业线上线下、快捷便利的“智慧银行”生态网络,破解小微企业因为信息不充分、缺乏有效抵押而无法获得信贷支持的难题。南平分行作为全国首批试点“小微快贷”的机构,充分发挥出信贷资金对小微企业发展“四两拨千斤”作用,将助力我市小微企业发展再次腾飞。

推介会上,现场嘉宾模拟了“小微快贷”的申请、支用、还款等各个流程,切身体验“小微快贷”的方便快捷。大家纷纷表示,建行“小微快贷”产品不但纯信用发放,而且操作简单,随借随还,真正解决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刘少云、苏亚托、丁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