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认真开展“7.16”客车交通执法统一行动

2017-07-17 16:2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吴杨珠 通讯员 黄义清 金小虎 )7月16日,邵武公安交警大队根据省厅统一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查处客车交通执法统一行动,并取得了较好成效。

行动中,大队组织优势警力在316国道进城路段设点,重点对长途客车、旅游包车、短途客运、面包车等重点车型进行逐一拦停检查,严查超员、疲劳驾驶、涉酒驾驶、未系安全带等五类十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消除隐患。同时,参战民警还适时的对驾驶员和乘客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讲解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正在开展的平安南平6号行动、超标电动车管理等活动,营造浓厚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的宣传氛围。

当天,共出动警力36人次(包括协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起,其中超员3起,未系安全带8起、逾期未年检1起,面对面宣传教育150余人次,有效震慑了客车驾驶员,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