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公益艺术课堂 --《诗歌欣赏与朗诵》专题讲座

2017-07-17 10:1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等一大批原创传统文化节目的热播,这些节目成为热点话题。背古诗,读经典,深受人们喜欢,传统文化被重视,诗词歌赋等迅速走入寻常百姓家,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在今天更需要不断传承和发扬。

7月13日,南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建阳二中党总支书记、中学高级语文教师陈芩走进建阳区潭城街道中南社区公益艺术课堂,为社区群众作了一次题为《诗歌的欣赏与朗诵》的文学专题讲座。陈芩老师从我国诗歌发展的脉络入手,带领学员欣赏并讲解了古代诗歌与现代诗歌朗诵要领,课堂上还进行了朗诵互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深受40多位学员的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