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建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夜市摊点专项整治行动

2017-07-14 15:3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往年每到夏季,这里的餐饮夜市都生意红火,搞得乌烟瘴气的,又脏又乱。现在整治后,路畅通了,地面也干净了,整治成果很突出。”家住西街服装城附近的李先生对笔者说道。

原来,为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中心城区夜间市容环境秩序,7月10日晚建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20余名队员,针对中心城区夜市摊点及各类占道经营行为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共规范店外店经营22处,取缔流动摊贩16处;整顿夜市摊点13家,暂扣桌子15张、帐篷6顶、灯箱广告4个。

当晚8点,执法队员们从西街岗亭开始,沿着西门小学、服装城水果街、中山路等夜市摊点较为集中的路段进行近3个小时的巡回整治,对沿街店外店行为进行规范及劝说教育,对夜市摊点占道摆桌经营进行耐心劝导,引导其文明守法经营,并积极帮助摊主撤收餐具桌椅,清理场地,对多次宣传劝导,但拒不配合整治的摊贩,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有效地引导了广大商户积极参与到维护良好城市环境的行动中来,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争当守法、诚信、文明的商户,共同营造环境整洁、交通顺畅、秩序井然的中心城区。”建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区中队中队长陈国贞说道。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四比六促”活动,建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夜市摊点的整治力度,每日安排执法人员提前介入,发现苗头,立即制止,坚决遏制非法占道夜市摊点违规行为。同时,安排执法队员加强值守和巡查管控力度,巩固整治成果,对不听劝阻、屡教不改的各类违法占道经营摊点依法坚决予以取缔,为市民生活,及逛街购物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邓雪 杨怀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