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共青团省委书记为顺邵高速顺昌段青年突击队授牌

2017-07-14 10:4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顺邵高速顺昌段青年突击队被福建省团委授予2016年度“福建省青年突击队”称号。7月13日下午,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宿利南在大干2号制梁场为顺邵高速顺昌段青年突击队授牌。

顺邵高速顺昌段青年突击队成立至今,在顺邵高速建设中主动融入项目中心工作,以服务项目安全施工生产为己任,在制梁场建设、梁片预制,隧道开掘以及路基防护建设中处处弘扬着青年突击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优良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承担项目建设中的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在企业改革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中起到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宿书记在授牌仪式上认真细致地询问了顺邵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超序进度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全力冲刺目标所取得的成效。亲切慰问了在炎日下坚守岗位的施工人员,为其送上了清凉食品及防暑降温药品,并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青年突击队工作天地广阔,大有可为,青年同志们要自觉想廖俊波同志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铸就更优异的业绩。(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