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首台多功能风机式喷雾抑尘车在邵武市区投入使用

2017-07-12 11:1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邵武市政府新购置的1台多功能风机式喷雾抑尘车(俗称“雾炮车”)己从南平市上牌回来,并于7月11日亮相邵武街头。市环卫处先对它进灌装自来水,并在城区内进行了水雾喷射作业 ,“大炮”喷雾车“哼”着优美音乐,高昂着“炮头”,边行驶边向空中喷洒水雾,从车尾风机中高高喷出的柱状水雾引得众多市民好奇的目光。

据悉,该车水罐中的水经过雾化后,由高压风机喷出。最远喷雾水平射程为60到100余米。水雾颗粒极为细小,达到微米级,其吸附力也增加了3倍,耗水量却降低了70%,风力强劲、射程高、穿透性好,主要用于治理雾霾、PM2.5等空气中的悬浮颗粒,是清除雾霾抑压尘埃的利器,同时该车可用于道路冲洗、树木浇灌等,水罐中自来水经雾化后对人体及皮肤无任何危害。

新购置的这台风机式喷雾抑尘车有效遏制扬尘污染,提升邵武城区空气质量,成为我市净化空气的 “利器”。(秦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