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水北街道迅速行动,吹响“四比六促”号角

2017-07-10 16:4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水北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南平市深入开展“四比六促”活动实施方案》、《邵武市深入开展“四比六促”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南平市市委市政府、邵武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雷霆万钧的气势、抓铁有痕的作风,迅速行动,吹响“四比六促”号角。

一是出台了《水北街道深入开展“四比六促”活动实施方案》。

二是成立“四比六促”活动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党政主官担任,办公室下设7个工作小组,即:产业发展、项目接续、城乡建设、企业做强、环境整治、精准扶贫、督查问责问效等专项行动小组。

三是成立专项工作督查小组,抓好“四比六促”活动的督查落实,每周通报一次,及时跟踪问效。同时通过“五晒四比”活动,即“晒签约、晒开工、晒投产、晒质量、晒成效”,“比干劲、比效率、比进位、比成效”, 推动各部门和社区居委会自我加压、比学赶超,持续好势头,通报““四比六促””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对完不成目标任务的社区、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并由街道纪委进行组织约谈。

四是成立专项工作宣传小组,在主要路段、重要项目、重点企业、社区服务中心等地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条幅,使用LED屏幕走字,形成务实高效抓““四比六促””的良好氛围。加强““四比六促””宣传报道,广泛宣传““四比六促””的进展态势以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工作亮点,努力营造“四比六促”浓厚氛围。(余义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