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南平市 开展武夷山国家公园立法调研

2017-07-08 08:08: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锦清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武夷山国家公园立法调研。省林业厅厅长陈则生,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副主任杨稚平、副巡视员王建生,省林业厅副厅长、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林雅秋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斯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光泽、邵武两地,全面征求对《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并实地察看了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肖家坑水库、玲珑哨卡、霞洋哨卡、霞洋水库和龙湖管理所,就分区管理和保护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明晰资源权属、生态保护、森林防火、设立检查站(哨卡)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调研组还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大山深处的护林员们,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守护好绿水青山。(刘舒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