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高温更换雷击瓷瓶 确保电网稳定运行

2017-07-07 15:1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5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班班员冒着高温对35千伏太炉线3号电杆雷击瓷瓶进行更换,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由于近期雷雨天气频繁,导致35千伏太炉线3号电杆ABC三相瓷瓶遭到雷击,受损较为严重,虽未造成停电,但对供电可靠性造成一定影响。为确保延平电网稳定运行,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对该段雷击瓷瓶进行更换。在当天的更换工作中,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现场,在做好安全措施后,顶着30多度的高温登杆进行更换作业,经过约90分钟的奋战,雷击瓷瓶顺利更换完成。

据工作负责人介绍道,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来临,延平供电公司根据电网运行实际情况,强化了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管理,组织人员定期对线路杆塔进行全方位的巡视检测,对在巡视中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加以整改,尤其是对前期雷雨季节中遭受雷击的避雷器和瓷瓶串进行修复、更换,确保电网设备处于良好状态。(林丽 陈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