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汇编》发行

2017-07-01 07:16: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编辑、鹭江出版社出版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汇编》一书昨日在我市正式发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出席发行仪式。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汇编》整理了近期中央、省、市相关文件,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事迹,主流媒体报道、俊波故事、网络评论等相关资料。发行仪式上,鹭江出版社社长、总编辑何捷介绍该书的编辑出版情况。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直机关党工委、武夷新区党工委、荣华山产业组团管委会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代表接受了赠书。

会议指出,做好《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汇编》的学习宣传工作,对于把廖俊波同志的崇高品质渗透到广大党员的思想深处,贯穿于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汇编》的学习宣传工作,把该书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材料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罗勇安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