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司法局组织观看《廖俊波》微电影

2017-06-30 17:3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光泽县司法局组织观看《廖俊波》微电影,将廖俊波坚定信念、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位司法行政干部身上。

微电影以展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这条主线,选取了廖俊波同志生前工作的几个事例为拍摄题材。视频就短短的23分钟,展现了廖俊波如何将昔日的垃圾村治理成为远近闻名的白茶小镇,把人民群众关心的事当成头等大事,“马上就办”是他工作习惯。不拿百姓一针一线,不占百姓丝毫便宜是他的原则,所以他总能掐着饭点结束工作,坚决不麻烦相亲们等等。视频以小见大,展现廖俊波同志的鲜活事迹,将这一位新时期党的好干部的光辉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下一步,县司法局仍将继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将向廖俊波学习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相结合,与 “四比六促”活动相结合。要求全局党员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用廖俊波精神提升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引导全体干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