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廖俊波微电影》

2017-06-29 16:16:19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精神,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完成支委换届后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廖俊波微电影》。

影片真实的从不同角度、不同场景呈现廖俊波同志生前的点点滴滴,廖俊波同志永远是心系百姓,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生活中对家人的承诺总是:“让我干十年就退休”。

廖俊波同志的故事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一个共产党人的崇高风范,令人肃然起敬。影片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原支部书记有感而发:“作为他的家属,一定是最辛苦的!”大家也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和弘扬廖俊波同志那种心系百姓,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一定要把这种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真正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社区医务工作者。(吴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