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政和杯” 国际竹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2017-06-12 07:07: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第二届“政和杯”国际竹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林业厅主办、政和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挖掘更多传统文化与创新思维兼容并蓄的好设计、好作品,助力中国竹产业发展升级。据悉,2016 年举办的首届“政和杯”国际竹产品设计大赛收到作品1287件,内容包括家具、厨卫、玩具产品等多个方面,有100件作品入围,19件优秀作品获奖,部分获奖作品已入商业转化阶段投放市场。

今后,“政和杯”国际竹产品设计大赛将升级为年度固定赛事,成为政和引入优质设计人才的常规渠道,有效推动专业化人才和本地竹产业的双向发展。大赛官方网站“竹艺网”也将升级为国内首个线上竹产品打样平台,并逐步打造成国内最大的竹产品设计与制造业对接交流、成果转化的大型商业性平台。(曾大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