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止马镇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宣传活动

2017-06-08 10:1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7日,止马镇利用圩市人口量大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和法律维权宣传册为广大流动人口开展宣传服务。计生办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特别是流动人口的计生政策以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内容。同时还开展了计生猜谜游戏,一条条以计生常识知识、政策法规等为题材的纸条谜语在风中飘舞,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思索,围观抢答,场面热闹又壮观。在猜谜过程中,一些诙谐幽默的谜语逗得大家开怀大笑。不一会儿的功夫,一个个灯谜都被猜对了,猜对谜底的群众还拿到了杯子等奖品。

通过宣传活动,营造了有利于流动人口和谐的计生宣传氛围,提高了流动人口对计生知识知晓率,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黄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