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顺昌 > 正文

袁毅许维泽带队到顺昌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拉练检查

2017-06-01 10:5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戴皖辉 张进花)5月31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市长许维泽带队到顺昌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拉练检查,深入各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检查项目推进情况。县委书记江建华、县长余向红等陪同。检查组实地察看了“交通攻坚”——国道城区段改线暨外环交通路网项目。

基本情况:该项目是2017年省市重点在建项目、“百日攻坚战”开工项目,全长24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总投资约18亿元。采取分段分期实施:(1)国道528线城区段改线,属“一市一议”项目,总里程3.1公里,总投资1.9亿元。(2)国道316线、528线西门互通,采取立交设计,总投资0.6亿元。(3)国道316线城区段改线,属“一市一议”项目,总里程4.9公里,总投资1.5亿元。(4)316国道建西至井垅段提级改线项目(含建西大桥625米,总投资2.6亿元),争取列入交通部国道建设“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项目,总里程16公里,总投资14亿元。

项目特点:一是形成城市外环路网。该项目的建成,将使国道彻底甩出城区,过境车辆快速过境不再进城,城区交通更加顺畅。二是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将有效拓展城区东部、北部、西部发展空间,可增加城市建设用地3.3平方公里。三是完成国省干线改造。我县境内国省道将全部达到国家二级公路标准,全面完成省交通厅下达规划内的国省干线改造任务。

目前进展:国道316线、528线城区段改线以及西门互通已开工,计划于2018年底建成通车;316国道建西至井垅段提级改线年底开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