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市场监管局护航美食展销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2017-05-31 17:0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王树瑜 张建)浦城县首届“圣农杯”美食展销赛于5月27日至28日在丹桂广场举行,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多措并举、到场监督、严把美食展销赛服务关,确保每一环节不出问题,从而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为了严把美食展销赛期间服务准入关,树立好浦城美食的品牌形象,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执法人员对餐饮服务经营户进行监督检查,明确各方责任和食品安全保障措施。主要对加工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对各类食品原料采购管理、食品贮存和生产加工的卫生状况、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纠正,责成其立即整改,防范食品安全隐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