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集中力量 做大做强产业链条

2017-05-31 16:5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吴维滨 杨静)松溪目前已完成谋划项目25项,占任务数的138.9%,完成前期项目14项,完成率100%,完成招商引资新开工2000万元以上项目22个,占任务数的220%。

百日攻坚以来,松溪以实施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为契机,坚持做大总量与提升质量并重,做优增量与盘活存量并举。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打好“一把手招商”“以商招商”“回归工程”“平台招商”组合拳,引进湖北久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华旭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有实力的企业在松溪投资项目。预计5月底,可签订亿元合同项目12个,占任务数的120%。

松溪还进一步完善工业平台,建立纺织专业园,有效推动以闽瑞纤维为核心的新型纺织产业集聚、集约化发展;转变企业先引进后建设的传统思维,由政府出资在林屯园区规划建设16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增强筑巢引凤功能,加速企业落地。同时壮大主导产业,以闽瑞环保纤维为龙头,启动建设年产6万吨聚酯瓶片、福建维幅精工机械等上游强链、补链项目,目前正在对接下游无纺布项目;制定出台促进茶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和优惠政策,设置1000万元奖励资金,从品牌创建、产品研发、茶叶安全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四是助推转型升级。积极服务企业增资技改,实施普伦斯(福建)泵业、湛仙酒业、慧通工艺品、好味食品等省市重点技改项目13个,总投资10.17亿元,预计年内可新增产值8000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