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阳 > 正文

步履铿锵百日行 一路征程一路歌

2017-05-31 15:5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完成征地1.01万亩,占任务103%,拆迁10.9万平方米,占任务108.9%……

开工项目42个,竣工项目18个;在建项目169个,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50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5.8亿元,增长50.8%……

1—4月,实现生产总值39.3亿元(季度数),增长7.9%;公共财政总收入4.95亿元,增长18.2%;地方级财政收入3.54亿元,增长7.1%;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9065元、3622元,分别增长8.2%、8%。

一串串具体的数字,展现了百日攻坚行动中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趋好的明显态势……

今年来,我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开展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回首短短几个月,全区上下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态度坚决、行动快速,撸起袖子加油干,各项事业节节攀升,全面提速;坚持在攻坚一线全方位考察干部,提振了人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气神,展现了干群不甘落后、所向披靡的强大气势。这些成效,正成为“服务武夷新区 加快自身发展”的最好诠释。在全市“百日攻坚战”第一、二阶段考评中,我区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二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