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圣农(浦城)公司孵化二厂一期投产

2017-05-31 11:35:28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柳志勇 王树瑜 陈志鸿)近日,笔者从圣农(浦城)公司获悉,位于万安乡村头村潘处坞,总投资6500多万元的圣农孵化二厂一期项目,经过5个月紧锣密鼓的建设,现已正式投产,年孵化能力可增6500万羽,为圣农(浦城)公司今年完成1.4亿羽肉鸡宰杀量的目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质量是企业的第一责任。圣农(浦城)公司自落户浦城以来,始终坚持“‘让消费者放心’是企业发展底线”理念,全力打造全产业链,构建安全防护体系。

与国内养鸡行业普遍采用的“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不同,圣农公司从一开始就坚持 “自繁、自养、自宰、自控”全产业链,从鸡饲料加工、种鸡养殖、种蛋孵化,到肉鸡饲养、肉鸡加工全部自有,并完整地构建食品安全质量、食品安全防护、食品安全保障、产品源头追溯四大体系,从而确保了鸡肉安全。

多年来,圣农公司用一连串漂亮的数字向消费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福州青运会,到杭州G20峰会,圣农公司不负信赖,连续6次成为国家级盛会的核心鸡肉供应商。

“未来5年,新常态经济下,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入,公司将继续发挥一体化全产业链的优势,打造白羽肉鸡第一品牌,成为世界级食品企业。”公司负责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