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阳 > 正文

南平市《绿色金库》城市宣传片摄制组走进建阳

2017-05-29 14:0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21日至22日,南平市《绿色金库》城市宣传片摄制组走进建阳,央视著名导演邹亚丁担任总导演的摄制组深入挖掘建阳的美丽元素,将建阳历史文化与城市新貌巧妙的融合,通过镜头把建阳的秀丽风景及古老文化以全新的面貌展示给观众。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崇荣,建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寒深入建盏柴烧龙窑现场指导。

在两天多的时间里,摄制组忘我工作,先后深入潭城、童游、黄坑等乡镇(街道),对溪源美丽新农村、武夷味精企业、宋慈广场、考亭树抱佛、考亭书院、黄坑烛桥长龙灯等进行采风拍摄,重点拍摄了建阳具有独特魅力、历史文化特色的雕版印刷和建窑建盏。

据悉,《绿色金库》城市宣传片是南平市委立足国际化思维和全球化视野,以拍摄制作国内一流的城市形象宣传片为目标,以绿色生态为主线,全方位展示闽北各地的自然胜景、历史文化、人文风情、社会变迁、经济发展,体现各地最具特色的地域元素,打造经典唯美之作,充分展示"美丽南平"的良好形象,讲好南平故事,把一个不一样的南平呈现给世人,提升南平在海内外知名度和美誉度。(熊瑞国 李建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