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松溪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 完成招商引资新开工2000万元以上项目22个,占任务数的220%。

2017-05-28 17:3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在“百日攻坚战”中,松溪县采取“一把手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回归工程”等方式,突出政策招商、情怀招商,同时抓好签约、落地、建设等各环节进度,多管齐下助推招商引资取得实质突破。

在“一把手招商”方面,3月21日,松溪县委主要领导带队赴江苏江阴招商,引进一家资深设备企业,3月28日,该企业在松溪注册福建维幅精工机械有限公司,至4月10日,县政府常务会议同意该企业租赁旧厂房进行一期建设,投资1.1亿元的项目从洽谈到企业调运机械设备启动建设仅20天,创造了招商的“松溪速度”。

在“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方面,立足已有“3+1”主导产业企业,努力发展上下游链条。在纺织产业中依托县龙头企业闽瑞环保纤维公司,成功引进上游3家生产企业建设年产6万吨聚酯瓶片生产项目,下游方面目前在谈引入2家无纺布生产企业,整体产业链条逐步完善中。

在“回归工程”方面,加强在外成功客商的摸底与交流工作,积极宣传发展政策,引导客商回归。投资3.3亿元的年产2.5万吨硅溶胶精密铸造系列高档产品项目,即是通过抓住节假日客商返乡时机开展宣传,成功吸引客商关注咨询,最终项目于4月27号在南平市集中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吴维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