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郑墩镇贫困户集中安置点即将封顶

2017-05-28 17:4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27日,松溪县郑墩镇贫困户集中该安置点项目现已完成4层的建设,预计5月底封顶,进行后续装修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郑墩,于今年2月份开工,占地面积约1053.57平方米,总投资约900万元。主要集中建设3栋框架结构安置房,每栋5层,总建筑面积5526.5平方米,户型有25、50、75、100平方米4种,共77套。目前,已安排69户220人国定贫困人口。

该项目紧邻已建成的上合新村,可与上合新村组团建设,实行一体化社会管理,且距郑墩镇集镇中心不足一公里,交通便利,区域内有国医馆、中学、小学、幼儿园等,方便就医、就学。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较好,有利于公共服务集中配套。同时,郑墩镇是松溪的工业重镇,区域内有12家规模企业,将贫困户搬迁至此,既有利于他们的就业和创业,也有利于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李典利 杨敬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