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重点项目在攻坚中提速

2017-05-28 17:4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松溪产业项目现有实力不强,这是短处,但换个角度看,包袱也轻,这又是优势。为此,松溪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将项目建设作为后发赶超的“主引擎”。

松溪把目标锁定在“攻”上,成立了“百日攻坚战”领导小组及7个专项攻坚工作小组,抽调330多名精干力量到项目工作一线,实行“大兵团”作战。同时,着力突破“难”,既集中力量抓好征迁,又突出招大商招好商,在“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方面,立足已有“3+1”主导产业企业,努力发展上下游链条。

“攻”与“难”之后,就是如何求“快”。松溪县从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入手,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从征地拆迁、项目前期、审批服务、运作模式等环节上进行突破创新,加快项目推进。同时,还在资金拼盘上积极作为。

通过百日攻坚战,上下合力,联合破难,保证项目提速已成为松溪各级各部门的共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投资3.1亿元的福建维幅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开工,投资1.4亿元的闽瑞环保纤维年产5万吨涤纶短纤项目正式竣工,松溪“三宝”文化一条街项目竣工、总投资15.7亿元的松溪县一溪两岸水美城市PPP项目进行可研报告评审……

从江苏返乡创业的陈兴华由衷地说:“松溪的基础建设、投资环境越来越好,政府服务到位,我要告诉更多的江苏朋友,让他们放心来松溪投资兴业。”(李典利 叶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