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城郊中心幼儿园即将开园

2017-05-28 11:4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晓深入新建城郊中心幼儿园调研,并主持召开议事协调会议,研究城郊中心幼儿园开园筹备有关工作。会上,城郊八一希望小学汇报了项目建设和开园筹备工作。有关单位就开园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王晓副书记要求,各单位要密切协调配合,抓紧时间进度,共同做好开园筹备工作。城郊中心幼儿园要找准目标定位,以南平市示范性幼儿园的标准,高要求、高起点配备设施设备,做好园内绿化、围墙建设和环境创设,建成花园式校园。同时要做好保育员、门卫、厨师、保安等工作人员的招聘工作,做好上岗前培训,力争9月1日以崭新的面貌顺利开学。

城郊中心幼儿园是2015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服务周边楼盘、企业、新农村等,让周边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对做大做强新城南区域内的教育、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有良好的推进作用。目前幼儿园主体及主要附属工程已经建成,总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总投资1500万元。今年9月将正式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