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加大重点企业帮扶力度助力百日攻坚

2017-05-28 11:5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一是 “百名局长帮扶百家企业”。由市经信局牵头,将22家企业纳入“局长帮扶重点工业企业”活动中,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二是申请省上技改贷款支持。2017年推荐了福建远翔新材料、杜氏木业、隆鑫纺织等5家企业申请省上技术改造投资基金贷款项目,申请贷款额度总计4.1亿元。目前,兴业银行正为三家企业办理有关手续。

三是搭建银企共建共赢平台。积极组织困难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 2017年1-4月,共为新一代纺织等23家企业发放小微快贷165万元,协调南平市融桥担保公司为一铭医药公司和铭正医药公司2家发放贷款1985万元。

四是促成困难企业加快重组。按照南平和我市加快企业兼并重组有关政策,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认真调查摸底,对关停并转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其中,顺鑫鑫源、新发隆分别完成鑫富肥牛、鑫泰纺织项目重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