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阳 >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 强化征迁措施区委书记杨新强到童游组团检查指导南林核心区征迁工作

2017-05-27 17:1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区委书记杨新强深入新村村、南林征迁指挥部等地,检查指导武夷新区南林核心区征地拆迁工作。

每到一处,杨新强都与一线征迁干部、村主干座谈,认真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征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征迁任务。

杨新强要求,区处级挂户领导、区直挂户单位和征迁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征迁措施,积极寻找突破口,引导村干部、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反复入户做好征迁户的思想工作,举全区之力加快推进征迁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金融CBD、滨江西路、卫校垅等南林核心区重点征迁任务,坚决打赢武夷新区“征迁大会战”、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本报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