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阳 > 正文

建阳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7-05-27 17:13: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开工项目7项,总投资7.32亿元;竣工项目5项,总投资7.55亿元

5月16日,在正达商业中心项目开工现场,建阳区举行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5月份12个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区委书记杨新强、区长魏敦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宗礼、区政协主席吴少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南平市驻建阳督查组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区长魏敦盛介绍全区集中开竣工项目情况,区委书记杨新强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强主持仪式。

在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上,魏敦盛介绍了5月集中开竣工项目情况。他指出,“百日攻坚战”即将进入收官阶段,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紧紧围绕南平市委、市政府“百日攻坚战”的总体要求,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总结、全面部署,要弘扬俊波精神,以俊波速度,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打赢“百日攻坚战”,为加快推进建设美丽、富饶、幸福、和谐的新建阳贡献力量。

随后,杨新强、魏敦盛一行实地察看了西区生态城实验小学、幼儿园项目、人民公园项目、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4A级景区、建平大道、建阳经济开发区路网工程、龙泰二期、青松股份500吨冰片改造项目、社会福利中心、永康五金城等开竣工项目现场,认真了解各项目总体建设情况。

据了解,我区5月份开工项目7项,总投资7.3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列入南平市级项目2项,总投资6.7亿元,分别为正达商业中心项目、建阳区竹循环经济开发区路网工程。区本级开工项目5项,总投资0.62亿元;竣工项目5项,总投资7.5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计划列入南平市级项目2项,总投资7亿元,分别为卧龙湾花花世界项目、万商红商贸城。区本级竣工项目3项,总投资0.55亿元。(叶成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