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阳 > 正文

建阳区麻沙镇开展夜查消防行动

2017-05-27 17:2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南平”6号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5月25日晚,建阳区麻沙镇组织派出所、安办等部门开展夜查消防安全联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内超市、KTV、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主要对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灭火器材是否配备是否过期、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防火巡查是否按规定执行、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门窗是否设置影响逃生的障碍物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随机抽查了单位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的熟悉掌握情况。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责任,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做到疏散通道畅通,确保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及消防设施完整有效,切实做好电器线路、设备的检查,对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建筑内部装修,及时拆除或进行防火阻燃处理,坚决整改隐患,彻底改善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状况。(陈建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