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又多了一条出省通道

2017-05-27 11:0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盘亭乡刘田村通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木城关道路的路面硬化目前已全面完成,待水泥养护期结束后即可正式通车。”5月27日,浦城县盘亭乡乡长罗建斌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该道路总投资300多万元,全长4.3千米,宽5.9米(部分路段宽4.5米)。通车后,从盘亭乡至江西铜钹山国家森林公园和九仙湖景区的时间由原来的90分钟缩短为30分钟,为我县百姓提供了一条出省的便捷通道。

盘亭乡刘田村具有丹霞地貌,是省级地质公园,拥有神仙墙、上山鸡、下山羊、半边月和五老峰等众多惟妙惟肖的自然景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由于交通不便,旅游资源没有得到很好地开发。此外,刘田村还拥有丰富的毛竹资源,交通不便只能让毛竹烂在山上。

该道路开通后,将大大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既能够让山上的资源进入市场,还能够充分发挥盘亭乡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把“宰相故里”秀里村、“三贤亭”、“吴氏宗祠”、仙霞古道、西关乡苏维埃政府旧址、中共广浦县委革命纪念馆暨毛主席敬仰堂等旅游景点更好地推介出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