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发改和科技局窗口切实做好项目审批工作

2017-05-27 11:0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今年以来,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和科技局窗口以坚持服务发展为宗旨,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举措”切实做好项目审批工作。

一是严格把关,完善手续。对受理的项目认真审查,严格按照市场准入清单和产业结构调整目录的要求,在项目转报、审批、核准、备案等方面严格把关,进一步强化项目前期工作深度,提前告知项目业主完善规划、用地、环评、能评等手续,确保项目具备或落实开工条件。

二是规范程序,提高效率。结合行政审批体制改革新政策,开展好放管服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发改部门要求,区别不同投资项目、行业特点和审批程序,规范办事规程,纳入清单的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全部入驻行政服务中心“一个窗口”办理,审批时限由法定20个工作日缩短为4个工作日,一切以项目为中心,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随来随办。同时,大力推行网上受理和网上审批,审批窗口10个大项中有7个大项(子项6项)列为“最多跑一躺”办事清单。

三是强化责任,确保落实。认真完善项目审批(备案)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公开办事流程,减少工作环节,提高服务效率。同时,建立长效监督机制,通过不定时自查和抽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依法行政。

截至目前,共完成权限内项目审批49项;企业项目备案 101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