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邵武 > 正文

邵武环卫处: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洁净城市环境

2017-05-26 14:5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秦亮)5月24日,一辆工程土方车在运输工程中洒落泥土,造成邵武市华美达酒店附近道路污染和扬尘。邵武市环卫处迅速行动,立刻组织6名环卫工人进行人工清理,再出动2辆洒水车冲洗和清理路面,做好抑尘工作,消除扬尘污染隐患。

据悉,自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邵武环卫处打好城市扬尘污染攻坚战,改善市区空气质量。该市环卫处明确了工作责任,迅速采取措施,在道路保洁和建筑渣土清运等方面开展防控城市扬尘污染专项整治。笔者了解到,在现有人员车辆延长工作时间的同时,该处还雇佣了部分社会车辆人员加入整治队伍,对城区及主次干道周边进行全面清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靓丽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