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邵武 > 正文

城郊镇新建中小幼儿园即将开园

2017-05-25 15:1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羡)5月23日上午,在城郊镇新建中心幼儿园里,工人们正在清理最后的一批垃圾。

据悉,该项目是2015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已投资1500万元。 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说,中心幼儿园主体及主要附属已经建成,占地约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600平方米,有12个教室及配套齐全的功能室,为全市最大的一所农村幼儿园。预计2017年9月正式开园,初定开设三个班,100个学位(其中小班2个,中班1个)。

该幼儿园地处城郊结合部,辐射到周边的楼盘、企业、新农村等,特别是能让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享受到良好的教育资源,为做大做强新城南区域内的教育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有较大的推进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