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顺昌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开展“携手环保 美化城市”趣味登山寻“保”活动

2017-05-24 15:5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 邓毅)百日攻坚,青年先行!5月20日,顺昌供电公司团总支吹响寻“保”集结号,号召广大青年及公司干部职工,在顺昌县观静山开展了“携手环保 美化城市”趣味登山寻“保”活动,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引领职工养成健身的良好习惯,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

当日的活动于上午八点三十分准时开始,恰逢周末,职工们带着孩子一同加入到登山的活动中。在出发时,工作人员每人分发了垃圾袋,鼓励职工在登山之余,为创建山水园林出一份力。此次的寻“保”有所不同,该公司团总支在山间埋藏了“宝贝”,让广大职工在保护环境的同时还能寻到宝贝,调动了职工们登山的乐趣和积极性。

活动一开始,职工们便沿着盘山路向“保”藏进发,他们有的弯腰捡空瓶,有的细心找寻角落的宝贝。整个爬山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的气氛,他们相互指引、相互帮助,虽满脸的汗水,但却掩盖不了愉悦的心情。经过两小时的寻“保”,职工们纷纷到达了山顶,手中的垃圾袋已装满“宝贝”,置身在鸟语花香、景色怡人的环境里,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欣赏到脚下的青山绿水,又为清新家园出一份力,他们的心情变得格外开阔。

在这个红色的五月,顺昌供电公司团总支结合地方政府美化县城工作实际,融入企业精神文明建设需求,通过这次登山活动,既使职工们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切实活跃了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员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培养了员工之间的默契,促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