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顺昌 > 正文

福建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部扁担湾大桥加快施工

2017-05-24 14:5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海林 曾雷 张进花)5月22日,随着福建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部扁担湾大桥8#墩柱成功浇筑,该大桥墩柱已完成22根,占总量38%,为完成节点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扁担湾大桥全长687米,墩柱76根,桩基92根,最高墩柱32.31米,位于顺昌县大干镇,与大干隧道出口相接,起始端为陡壁,施工场地狭小,并与隧道施工交叉影响,加大施工难度。为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节点任务,项目多次组织召开了施工专项方案会,采取多项措施切实解决雨季施工、施工生产中安全质量等问题。一是加强现场过程控制力度,实施技术员24小时全程旁站,把控各个工序环节确保施工流程符合标准化规范要求;二是合理投入调整人员、机械等资源,保障现场物资、机械供应等措施落实到位,以满足施工生产需求;三是加大施工现场安全巡查和督导力度,落实安全责任制,将技术交底内容提前向所有作业人员进行现场交底,及时决定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施工高效进行。

目前,现已完成浇筑墩柱20根,桩基52根,项目部与施工班组正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突击施工,以确保如期完成节点任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