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首个社区妇代会成功改建妇联

2017-05-23 15:0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为落实省、市、区妇联关于推进村(社区)妇代会改建村妇联工作,5月23日上午,浦城县南浦街道怡园社区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这也宣告着该县首个社区妇联正式成立了。

会上,全体妇女代表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以及社区妇联主席。新当选的怡园社区妇联主席杨云同志表示,在今后开展妇女工作中,她严格履行职责,做好任期内的各项工作,努力带领全村妇女同志开创怡园社区妇联工作新局面,为怡园社区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会”改“联”,社区把知妇女、懂妇女、爱妇女的优秀女性吸纳到妇联班子,扩大了基层妇女组织队伍,充分调动了基层广大妇女干部的积极性,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改建后的妇联,将提高了社区妇联的识别度,扩大了妇女工作覆盖面,更有利于团结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和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更好地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