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行政服务中心赴厦门学习审批提速提效先进经验

2017-05-23 15:0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 叶芳军)近日,为学习厦门市审批提速提效工作经验,浦城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范吉朝带领县审改办、发改科技局、效能办、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一行,先后到厦门市、海沧区行政服务中心,学习其行政审批提速提效先进经验。实地考察了市、区行政服务中心,并听取了工作经验介绍,重点了解了厦门市“多规合一”试点工作机制及审批工作具体流程的介绍。

经学习,范副县长指示随行人员,拟定将厦门市“多规合一”工作机制详细向县领导汇报,结合本地实际拿出切实可行方案,为下步审批提速提效工作做好基础工作。另要求结合当前全市推行的审批代办制的做法,吸纳厦门市行政服务一个窗口受理的经验做法,摸索完善代办做法,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做法,真正实现审批服务提速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