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大历镇开展计生奖扶、特扶对象核查清理工作

2017-05-22 16:1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威)为切实落实好计划生育奖扶和特扶政策,顺昌县大历镇召开计生专干会,全面启动计生奖扶特扶对象核查清理工作,以确保符合政策的群众及时享受到奖励政策。

为确保此次核查清理的信息能够准确,大历镇卫计办、计生协会抽调专人和各村计生专干以及计生协会小组长,成立三个工作组,对辖区内所有奖扶特扶对象进行清理核查。

此次核查清理工作采取进村走访入户、查看奖扶特扶对象相关材料,对各村上报的名单逐个对照核实,确保此次核查的信息准确无误。核查的范围是2017年新增的奖扶、特扶对象与往年的奖、特扶对象。

下一步,大历镇卫计办和镇计生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工作方案,严格按政策确认奖励扶助对象,确保党和国家对计划生育家庭的阳光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惠及应该享受的计生家庭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