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重点企业和项目督查工作

2017-05-22 15:2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进一步维护好劳动者工资报酬权益和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正常建设、生产秩序,及时排查问题隐患,快速处理矛盾纠纷,有效防范影响社会稳定的恶性案件和群体性事件发生,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对百日攻坚中在建重点项目以及2017年以来竣工的政府性投资项目进行督查。

在此次开展的督查工作中,排查摸底了重点领域、重点工程、重点单位的欠薪问题及建立台帐的情况,累计督查17项“百日攻坚战”中开、竣工的项目,要求补签劳动合同62份;对工程建设领域尤其是涉及政府投资项目开展创建“无欠薪项目部”活动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的3个政府投资项目均已开展创建“无欠薪项目部”。

本次督查工作及时掌握企业、项目的进展动态,加强了查处欠薪违法行为特别是恶意欠薪、恶意讨薪涉嫌犯罪行为,从源头上切实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