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公司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17-05-20 21:3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浦城县供电公司在方志敏广场举行“‘5.20世界计量日’、计量在您身边”宣传活动。该公司计量中心、营销工作人员在现场答疑解惑,接受客户咨询,浦城县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也亲临活动现场观摩和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反映计量在社会生产、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使广大用电客户了解计量、关注计量。该公司紧紧围绕“抓计量、促节能、增效益”,大力宣传计量在关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让电力计量惠民工程深入人心,扎根于民。同时让计量走进百姓生活,从而进一步体现了供电企业在电力计量上,“科学准确、诚信服务、公平公正、追求卓越”的计量方针,通过宣传不断提高全社会对计量重要性的认识。

活动中,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悬挂了横幅并设立了计量咨询等服务项目。在咨询台前,广大群众就“由机械表换为电子表后,用电负荷不增而用电量大幅增加”、“原计量用卡式表更换为电子式电能表后,原来已购电量如何处置”等大家普遍关注和感到疑惑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咨询,该公司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让电表这一事关民生的计量工具做到公开、透明、科学、准确,真正走进居民生活。

现场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居民峰谷分时电价业务指南》《电E宝、掌上电力操作手册》 《智能电能表-让精彩生活延伸》等宣传材料985份,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20条,受理咨询业务263人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客户进一步增进了对电能计量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和掌握,促进了计量公平自觉性的提高,树立了公司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讲求社会诚信的良好公众形象。(叶凌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