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

2017-05-20 11:3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0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营销部计量班、抄表班、营业窗口工作人员在澳乡棕吕泉小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大力宣传电能计量知识、智能电表、科学用电、购电制、峰谷电价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打造人人关注计量事业发展、人人享受计量惠民成果的良好社会环境。

活动中,过往的市民就“由机械表换为智能表后,感觉用电量大幅增加”、“感觉电表不准怎么办”、“阶梯电价是怎么回事”等普遍关注和感到疑惑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积极推荐了权威媒体“关于电表被加速谣言的辟谣”节目,消除了他们对智能电表推广应用的疑虑,了解了电能表申请校验流程,增强了客户对电能表检定工作公平、公正的理解和信任。

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阶梯电价政策、用电业务办理流程、购电制推广等相关宣传手册,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该公司通过计量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凸显电能计量社会功能应用和百姓民生保障作用,不断提高电能计量社会服务水平,提升全社会对电能计量工作的关注度,充分展示了公司责任央企“公平为上、准确为先、可靠为重、服务为本”的计量工作理念,展示了该公司计量公平公正准确的良好形象。(朱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