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邵武 > 正文

邵武加快建设4座城市园林公园

2017-05-20 10:2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17日,笔者来在邵武城南新区中央景观公园建设现场看到,整个公园已基本建成,工人师傅们正抓住晴好有利天气,加快绿化美化和地灯安装等工作。一些附近居民迫不及待来到公园健身、休闲,感受这里每一天的变化。

据了解,邵武公园工程位于新天地澳乡、领域、花香等小区中心,总投资1500多万元,占地面积3万多平米,预计今年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在邵武太极文化博览园建设现场,工人们也正在加紧景观工程模板的安装等工作。据了解,这座公园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面积61000平米,分入口广场区、中心广场区、观景广场区、密林游憩区和疏林草地区,打造成一个“展示、观光、参与”三位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娱乐、休闲主题广场,预计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此外,邵武迎宾路公园、三公路公园也在有序推进中,这些公园全部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为邵武居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健身、娱乐好去处。(何水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