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清理“菜园子”,建设生态路

2017-05-19 16:1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18日,浦城公路分局产权所联合养护、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对省道205线富岭路段两侧的公路用地内种植的农作物开展集中清理。清理后补植绿化植物,提升绿化景观,推进生态公路建设。

整治前期,路政人员针对沿线公路种植情况开展了摸底调查、告知,并发放产权所精心制作的宣传漫画册、宣传单、购物袋等,在清理过程中仍有部分村民表示不理解,认为这是自家门前的地,种植农作物是理所当然,经过路政人员悉心宣传贯彻《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充分解释其危害,村民最终表示理解,并协助路政人员清除种植物。

此次活动,出动执法车辆2辆,养护车2辆,人员2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宣传漫画册、购物袋500余份,共清除种植物28处,600余平方米。(范淑娟 王树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