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顺昌 > 正文

杭川镇:联合举办“5.29”计生会员活动日暨百日攻坚战惠民演出

2017-05-19 15:5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18日晚,由县计生协会、县卫计局、杭川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的“生育传承希望、关怀相伴和谐”“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暨百日攻坚战惠民演出在新华都广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叶财旺出席活动。

 

 

演出在舞蹈《圆月踏灯》中拉开序幕。随后,各式节目轮番上演,形式多样,参加文艺演出的演员们有来自杭川镇各社区的演出队,她们中的许多人既是演员,又是计生工作者。大家纷纷以饱满高涨的热情,亮出自己的拿手节目,有戏剧小品《我家孩子叛逆期》、具有本土特色的歌曲《光泽》、计生顺口溜《计生政策赞》、诗歌朗诵《和谐计生颂》等16个节目,节目紧扣计生主题,表演内容贴近群众、感染力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演出中还穿插计生、百日攻坚战、平安家庭等有奖问答环节更是掀起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热潮,使群众在享受精神食粮的同时也加深了对计生、百日攻坚战、平安家庭等知识的了解,整场演出在愉快、祥和、充满活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高智勇 陈建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