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环境整治不留死角

2017-05-17 16:3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16日,浦城县行政执法局继续在城区主次干道开展常规性巡查整治,加大夜间巡查执法力度,劝导各类占道行为100余起。

浦城县行政执法局发挥各中队作用,环境整治不留死角。市容一中队对城西圆弧周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劝导“店外店”、占道堆放废弃物等行为。对七星桥桥头乱贴乱挂广告条幅及黑沙网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垃圾两车。市容三中队继续对南浦北路护城河两侧破坏市容行为进行整治,按告示期限对景观树下的木围墙进行集体拆除,对景观树上的“高空抛物”进行再次清理,整治效果显著。规划中队对怡源A区02到04店面擅自破坏住宅结构进行装修的行为进行制止,并向当事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整改,恢复原貌。

执法人员加大夜查力度,在新妇幼大楼后侧制止一起夜间倾倒建筑垃圾行为,并暂扣运输车辆,责令当事人于次日到该局接受处理。(王树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