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临江学校举行新校区开工典礼

2017-05-17 16:2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5月16日,临江学校新校区施工现场宾客满鹏、鞭炮齐鸣,新校区开工典礼在此隆重举行。

据悉,临江学校项目是2016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也是我县2017年“百日攻坚”民生工程的重点项目。它的动工建设是临江镇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全镇人民的共同期盼。工程总投资5300万元,分二期进行建设,预计在2019年可完成全部工期,届时将成为浦城南片乡镇中一所高标准、高起点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将极大地满足临江镇及周边地区孩子们义务教育阶段的就学需求。

开工仪式上,副县长何秀菊代表县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项目征地、建设的临江镇党委、政府,项目承建方中水八局相关工程技术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项目承建方代表、临江镇镇长杜宏沪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将临江中学建造成为一所现代化的优质、精品工程。

良辰吉时,上午10:48分,临江中学新校区项目正式开工,在喜庆的鞭炮声和现场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开工仪式圆满结束。(张依婷 祝宇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