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投资2947万元的国省道混凝土路面加铺改造工程开工

2017-05-16 16:3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项目工地上,采旗飞舞,挖掘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排列整齐,100多名身穿工作服的施工、建设、监理、交通保障单位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5月16日上午10时许,浦城县2017年国省道混凝土路面加铺改造工程项目,在该县国道205线的石陂镇溪口村路段隆重开工。

据浦城县公路分局获悉,该项目属南平市交通系统“百日攻坚战,交通在一线”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947万元,改造里程13.893公里。分为A、B两个标段建设,其中A标段是从石陂镇葛墩至建阳区界,长10.421公里;B标段是从水北街镇新桥村至万安乡连墩村,长3.472公里。项目施工期6个月,预计11月底可全面完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大大改善该路段国省道的行车舒适度和安全性。

该项目业主为福建省南平市公路局浦城分局,由南平市高速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宁德市路桥梁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和四川鑫圆集团建设有限公司进行承建施工。(吴勇君 王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