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开展食品安全督查 助力“百日攻坚”

2017-05-16 15:50: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确保“百日攻坚”期间食品安全,南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生产科、食品流通科等工作人员对浦城县开展食品安全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浦城县荣华学校、澳牛乳业、桂都国际大酒店、正大幼儿园等20余家食品企业开展检查,重点对各类经营主体证照情况、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台账建立、人员管理和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同时对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宣传、专项整治和投诉举报等情况进行督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随后,督查组与县市场局有关领导、股室及基层所人员召开座谈会,就现阶段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方法进行探讨,并对该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业务交流,促进执法人员监管能力均衡发展,保障各乡镇食品安全全面提升;要抓住重点难点,加强对高风险品种、事故多发季节、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等食品安全的监管;要加强食品安全宣传,要在中心地区建立食品安全阵地,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呼吁社会共同关注食品安全,贡献部门力量助力打赢“百日攻坚战”。(邱春静 徐文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